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莅临开封禹王台区调研奶业发展情况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sN71O1gr..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7月13日上午,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王加启、浙江省农科院研究员蒋永清、全国畜牧总站奶业与畜产品加工处赵华、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庞学良等一行4人代表农业农村部到开封市禹王台区调研当前奶业发展情况。河南省畜牧局奶业管理办公室主任赵玲、开封市畜牧局副局长方玉刚、禹王台区畜牧中心主任陈云杰陪同调研。

sh0vxnsL..jpg.jpg

方玉刚、陈云杰分别向调研组汇报开封市及禹王台区奶业发展情况。调研组组长王加启对禹王台区奶业发展现状、生鲜乳生产及加工、销售环节的管理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禹王台区在奶业振兴上,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明显。随后,王加启等一行到开封市禹王乳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查看了车间的生产、建设情况,了解每个环节存在的问题,并从专家的角度给予了现场指导。

王加启指出,开封市拥有丰富的旅游业资源,人流量大,发展潜力较大,要结合自身特点,打“特色牌”,在国家政策完善的同时,自主创新,重视销售环节,引进特殊人才,创新产品营销模式,将企业做到小而精、做到有特色,加快推进奶业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农村部调 开封禹王台区 奶业 发展情况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