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助力莘莘学子 保障食品安全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DiNFj5bW..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保障广大考生高考期间的饮食安全,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风貌参加考试,6月7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在开封高中、三十一中和铁路中学三个考点均设立高考服务站,发布高考期间饮食消费提示,免费提供藿香正气水、创可贴、风油精、清凉油和扇子等夏季防暑降温用品,并在考点设立“12331”投诉举报咨询台,对食品安全投诉举报事件及时受理、快速处置、及时回复,全力服务师生和家长,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JgrgYn59..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 保障 食品安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干部职工参观开封府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8月11日,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开封府参观学习,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大批有关包拯的珍贵史料、轶事,认真体会以包拯为代表的清廉文化。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结合部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7月13日,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在城乡结合部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7月11日下午,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对该局创文巩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推进。禹王台区副区长杜君、区食药监局全体工作人员、各所所长参加会议。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加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为确保高考期间辖区内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在高招临近之际,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集中力量对辖区内考点学校食堂、考务人员和考生集中食宿点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考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走进校园开展科技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素养,近日,开封市禹王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夏里逊小学,在校区内设立科普画廊、校门前播放科技周宣传视频,向师生们宣传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在食品药品监管方面的创新科技成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