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汤阴考察团莅临开封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观摩机关党建工作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4P0C1sJa..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7月6日下午,中共汤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凤霞带队一行30余人到开封市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观摩指导机关党建工作。禹王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和海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亚彬,区农林牧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考察。

LGAsb7tY..jpg.jpg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旭代表该局领导班子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局的基本情况,然后由讲解员对该局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说。今年以来,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按照“12345”工作思路,突出一个引领,将党建引领贯穿“三农”工作全过程;打造两个平台,硬件和软件平台相结合;用好三个载体,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5+N”主题党日活动、打造“十个一”活动品牌;坚持“四化”原则,围绕党建职责具体化,压实两级责任,围绕党员责任具体化,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围绕党建工作正常化,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围绕党建活动制度化,坚持定期学习制度,认真落实班子领学、全员学习制度;抓好五件实事,农村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林业生态提升工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长效机制、总投资3014万元建设规模2.39万亩的农田水利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农机购置敞开补贴等五件实事有序推进。

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党建汇报,查看党建文化长廊、“三面旗帜”、特色主题墙、“四化展板”等硬件设施,查阅了党建资料,观看了2018年党建工作视频,对该局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考察团 开封 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