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全面推进“双联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MHJpNUW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7月26日,开封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双联双创”工作推进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双联双创”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ExIY56m4..jpg.jpg

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国现强调,开展“双联双创”活动是该区实施基层党建强力计划的重要活动之一。单位联系社区、党员联系住户,要切实负起责任,努力做好各个单位与分包社区之间的纽带。将分包任务具体到人,精准到户,明确分包责任,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党员干部切实对接分包住户,履职担当。

截止目前,产业集聚区已完成五个社区的对接工作,尉氏县委办、县纪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深入分包社区,积极对接“双联双创”相关工作,各对接单位旨在通过早摸底、早落实,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创新,努力构建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党员与居民互联互动、携手共创的区域化共建体系,开创党员干部贴近群众、居民幸福指数明显提升的良好局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尉氏县产业集聚区 双联双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最美”交警 雨中赤脚执勤

    7月30日14时许,突然雷雨交加,天降暴雨,正在辖区道路执勤的交警时海龙瞬间就被淋湿了,路上车特别多,一遇上大雨,非常容易导致堵车甚至是发生交通事故。

  • 开封25中师生亮相2018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2018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以科技梦、青春梦、中国梦为主题,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主办,各省级科协、教育厅、港澳台承办机构、有关高校、中央企业、科研机构承办。7月21日至27日科学营西安交通大学分营活动有序开展。

  • 警营“战狼”李威威

    他沉着冷静、英勇果敢;他有着特殊信仰、有着特殊智慧;他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他就是在通许警界被誉为警营“战狼”的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兼特警队队长李威威。

  • 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公交巡讲活动”在开封

    7月27日上午,开封市公交四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在全国青年文明号线路——13路线红色教育车厢内开展了“同路人公交巡讲活动”5+N特色党日活动。

  • 河南省卫计委调研组来汴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调研

    近日,河南省基层卫生处处长戴能光一行来汴调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传国等陪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