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鼓楼法院:“爱心驿站”助力户外工作者清凉一夏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4t79Ug3n..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连日来,开封的气温不断攀升,最高温达到37℃,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为了让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建筑工人、高温作业人群等户外工作者和路边行人“热了有场所纳凉,渴了有水供应,累了有站点歇脚”, 8月7日上午,位于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的外墙上多了一块“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的牌子,欢迎他们劳累时进入驿站休息。

爱心驿站设置在诉讼服务中心,里面休息座椅、茶水桶、饮水机、医药箱、防暑药、一次性水杯等,一应俱全,旨在为在夏季高温环境中工作的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个暂时休憩的地方,此举赢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鼓楼法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免费休息喝水的地方,给我们的工作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今年天气特别炎热,鼓楼法院的爱心驿站来的像及时雨一样”快递小哥张某激动的对记者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鼓楼法院 爱心驿站 户外工作者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