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护航开学季 全力维护校园周边秩序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卢志冰)近日,中小学陆续开学,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积极部署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重点清理占道经营、违规摆摊设点宣传等行为,为校园周边营造良好市容环境秩序。

该局一是安排执法人员早7时,提前到岗,并持续管控至学生入校,保障市容秩序良好;二是劝离流动摊贩,清理托管班、补习中心等户外摆摊设点宣传活动,及时制止散发“野广告”行为,依法暂扣广告传单制品;三是督促周边商户履行“门前三包”责任,避免出店经营,自觉维护门前卫生秩序。

连日来,仅金明小学周边整治占道经营80余次,劝离宣传摊点20余次。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示范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学校周边秩序的巡查和监管,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上下学出行便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城管局 开学季 周边秩序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