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税务局举办“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税企恳谈会

2018-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深入践行“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和纳税人满意度,近日,通许县税务局举办了“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专项活动税企恳谈会,辖区内100余户纳税人代表参加了该项活动,并与该局法规科、税政科、纳税服务分局等业务骨干现场进行了税收业务交流。

会上,该局业务骨干介绍了机构改革中的服务新要求,对“新企业套餐服务”、“最多跑一次”、新税法优惠政策、新办税软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实际演练,并与纳税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现场解决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帮助纳税人更好的地了解税收政策、尽快熟悉办税技能、减少办税成本,切实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同时,该局工作人员向纳税人发放了“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服务建设提升专项活动涉税需求征集单,全面征集涉税需求,为纳税人建立“一户式专项服务档案”,进一步增强税企双方的交流沟通,凝聚税收发展共识,确保此项活动成效落地生花。

该局联合党委成员、副局长赵爱菊对各位纳税人关心、理解和支持通许税务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表示,下一步,通许县税务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服务态度扎实开展税收工作,确保改革的红利派发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进税企关系向良性互动方面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税务局 税企恳谈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