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学堂 构建税企连心桥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进一步规范增值税纳税申报,规避和防范税收风险,切实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近日,通许县税务局联合航天信息特邀请省财税专家徐华中教授在通许县锦洋国际酒店共同举办了第三季度纳税人学堂,辖区内近百户纳税人参加了此项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从增值税纳税申报比对入手,详细分析金三背景下,增值税申报比对的范围、内容、原理与比对处理。会上,工作人员发放了精心印制的培训资料,对日常操作中常见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释。同时,该局业务骨干引导在场纳税人加入通许县税企微信群,以便更好的了解纳税人的需求,全方位的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税服务。

会后,纳税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鲜明、要点突出、浅显易懂,贴合了纳税人的实际需求,获得了一致好评。 

该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税收工作中,通许县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深入了解纳税人需求,开展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的培训辅导,建设好税企沟通的连心桥,积极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打造和谐税企关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税务局 纳税人 学堂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