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税务局:“银税互动”强力助推民营企业更好发展

2018-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充分发挥税务部门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方面的应有作用,11月19日,通许县税务局针对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强化银税互动,携手建行开展“积微成著 致远未来”金融服务沙龙,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全县共有3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服务沙龙。

 会上,该局业务骨干向与会的民营企业代表介绍了优化纳税服务、规范税收执法的新举措,详细解读了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金融机构向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的利息收入及担保机构向中小企业提供信用担保收入免征增值税等主要惠及民营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帮助民营企业纳税人熟悉掌握、用足用好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发放征询意见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民营企业涉税诉求,现场就优化办税服务、税收政策辅导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及时回应;并携手建行工作人员积极引导民营企业代表加入“银税互动微信群”,将“银税互动”活动由“线下”向“线上”拓展,进一步深化税务、银行、民营企业信息互通,尽力解决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题。

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白建军同志在会上表示,“银税互动”通过信用正向激励,在银行、民营企业、税务之间架设起以“信”养“信”的桥梁,降低了银行的贷款风险,也进一步缓解了民营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下一步,通许县局将以更好地服务,更专业地指导,持续完善与民营企业常态化沟通机制,共同解决民营企业的问题,扶持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税务局 银税互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