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税务局多措并举 确保综合治税显成效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税收工作,通许县税务局坚持“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质量,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形成综合治税合力。

打出服务组合拳

通许县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迅速整合办公设备,融合干部队伍,实现了“统一宣传咨询、统一窗口设置、统一办税流程、统一导税服务、统一服务管理资源、统一对外标识”等“六个统一”,推行“一键咨询、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一窗通办”等“四个一”服务,不断完善便民举措,提高办税效率,实现纳税服务1+1>2。

划下部门联合线

该局积极作为,打破信息壁垒,拓宽综合治税信息渠道,强化同工商局、水利局、环保局、公安局等单位的部门协作机制,及时接收第三方提供的数据,复核分析比对数据,深度分析挖掘第三方数据与分管税种的关联性,形成内深外密的综合治税数据网,实现信息共享。

筑好人才防护墙

该局坚持教学实用性原则,结合最新税收政策、税收热点和实际工作需要,将综合治税征收流程、相关制度要求、征收管理办法以及最新的操作规程制成课件,并根据外聘人员、后台业务人员、政工人员、税源管理人员的工作特点,分批次、按需求,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培训,加强业务能力测试,有效提高了全局综合治税人员专业水平。

圈成治税宣传网

该局通过实地走访问需、媒体报刊宣传、纳税学堂培训等形式,持续开展税法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合力,呈现出税务主导、政府支持、媒体关注、社会各界及广大纳税人积极参与的联动局面,积极营造“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护税纳税意识,化解征纳矛盾,推进税企关系向良性互动方面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税务局 综合治税 成效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