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强宣传重培训 通许县税务局做实做细个税改革工作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1月10日,通许县税务局组织精干力量,深入通许县供电公司,针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开展个税政策暨系统操作专场培训会。

会上,该局业务骨干详细介绍了本次个税改革的背景和意义,重点围绕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及常见问题、扣缴端、手机端系统操作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以一对一、面对面形式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十分及时,内容详实,不仅宣传了个税政策,梳理了办税流程,还解决了实际操作中的疑难问题,全面助力减税“红包”精准落袋。

据了解,为保障新个税政策“遍地开花”,通许县税务局结合实际情况,周密部署工作任务,召开个人所得税专项培训会12次,培训800余人次,深入企业个性辅导3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数千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期间,通过加强征管基础管理,规范代扣代缴管理,强化自行申报管理, 增强事中事后管理,深化信息系统应用, 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水平,构建协同共治格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税务局 个税改革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税务局优质服务暖人心

    1月15日上午,中国铁塔开封市分公司通许县办事处工作人员为通许县税务局第一分局送来一面印有“帮扶企业解难题 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通许县税务局办税大厅人员加班加点,为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集中办理代开土地增值税普通发票事宜表示感谢。

  • 通许县税务局成功办理首个新能源车辆免税审批

  • 通许县税务局成功办理首个新能源车辆免税审批

    12月13日上午9时20分,通许县税务局成功开出第一辆新能源汽车车购税完税证明。纳税人罗亚威对该项业务的成功办理赞不绝口:“以前办新能源车辆免税要跑到开封,现在在咱县就可以办理,真是太方便了。”

  • 通许县税务局:“银税互动”强力助推民营企业更

    11月19日,通许县税务局针对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强化银税互动,携手建行开展“积微成著 致远未来”金融服务沙龙,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全县共有3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服务沙龙。

  • 通许县税务局多措并举 确保综合治税显成效

    为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税收工作,通许县税务局坚持“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质量,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形成综合治税合力。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