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城市清洁大行动助力菊花文化节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晨)国庆长假刚刚过去,为进一步落实好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10月12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开展了节后城市清洁大行动,对辖区道路、楼宇建筑、公共设施进行“大清洗”,助力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开幕。环卫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扫除方案,分片到人,先清理主次干道,后清理背街小巷,最后清理城乡及周边道路接合部。

清洗过程中,采取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在保证作业频次和作业效果的前提下,适合机械化作业的区域和道路,实施机械冲洗、洗扫为主,人工冲洗、擦洗为辅。清洗的同时,还将重点清洁整治各类卫生死角、盲点、积存垃圾;对果皮箱、垃圾桶进行清洗、清掏;对道牙上和道牙边的尘土、泥土进行清除;对树穴内和道路上的烟头、纸屑进行清扫、捡拾。

据统计,示范区城管局共出动1200余人利用50余台洗扫车、洒水车、小型养护车,对人行道、道路路牙、雨污水井和箅子周边、公交车站牌附近及道路双黄线等部位进行冲洗;并根据气温情况合理上路,冲洗路面并保湿抑制扬尘;加强公厕、中转站等环卫设施的维护和保洁;对辖区公厕、垃圾箱等进行了全面排查维修,打扫清理中转站内部及周边卫生,出动垃圾清运车清运垃圾,确保辖区垃圾日产日清。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 城管局 城市清洁大行动 菊花文化节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警方护航“三夏”保丰收

    当前,正值“三夏”丰收季,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为了确保辖区麦收季治安秩序稳定和夏收安全,多措并举、打防结合,全力护航“三夏”生产。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开展市民考察团考察活动

    为决战决胜2020年脱贫攻坚、助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6月1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开展市民考察团考察活动。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长时爱林等班子成员,农场市民考察团全体成员参加了考察活动。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拾金不昧受称赞

    “太感谢你们了……”市民翟某拿着一封感谢信,握着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园林标段处工作人员的手感激的说道。

  •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农场开展“六一”儿童节

    )5月30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孙振廷,区妇联副主席李香冉以及区工会、团委领导一行到杏花营农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开展活动助推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动员人大代表凝心聚力、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导和桥梁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8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街道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扶贫”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