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开展活动助推乡村振兴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动员人大代表凝心聚力、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导和桥梁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8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街道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扶贫”活动。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杨杰、副主任王献立、杏花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忠岭、示范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程慧慧、代表工委副主任梁世同、各乡镇办事处人大主任、杏花营街道纪工委书记张霄峰、办事处副主任张清岭、副主任科员王建中、各级人大代表及联络员参加活动,杏花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春晖主持活动。

活动中,区人大代表王广山对河南帛纱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忠岭在讲话中表示,河南帛纱纺织品有限公司是我街道第一个扶贫企业,它的成立投资将会迅速带动一批困难群众就业上岗,有力地推进辖区扶贫领域问题的解决,必将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希望有更多像王广山同志一样的人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为助力脱贫攻坚的“主力军”,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积极主动参与扶贫工作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新风采,树立了人大代表的新形象。

示范区人大联络处主任杨杰在致辞表示,杏花营街道举办的这次“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扶贫”活动,符合上级指示精神,又能调动人大代表和广大选民的工作积极性,既有时代性,又有现实性,是一次很好的代表联络站活动。希望此次活动之后,各乡镇办事处人大工作联络站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代表进站履职活动,能纳入联络站开展活动的尽量纳入,把联络站建成代表活动阵地,履职为民平台,积极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一行人来到河南帛纱纺织品有限公司以及扶贫产业大棚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了产业大棚的建设以及种植的特色果蔬品种销售等情况,并与扶贫产业大棚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活动 乡村振兴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五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入夏以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结合当地条件,精准调查,制定脱贫方案,通过几年的脱贫攻坚,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已56户2019年实现了脱贫。

  • “最美军嫂”黄瑞英:有我就有半边天 我在家中

    她,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把岁月谱成一曲曲动人的歌。她,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舍小家顾大家”,用爱的力量,浇灌丈夫的军旅花开,奏响强军的时代凯歌!她,就是兰考县星河中学教师、兰考县“最美军嫂”黄瑞英。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尉氏县蔡庄镇帮扶得民心 贫困户送锦旗致谢

    6月15日一大早,尉氏县蔡庄镇小张村贫困户林铁滚一行三人把印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助推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蔡庄镇组织书记沈志立的手中,表达对蔡庄镇党委政府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 通许县大岗李乡:推磨式入户核查 为全面决胜脱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连续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推磨式入户核查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