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龙亭区食药监局举行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0月16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珠玑巷禁毒馆门前举行“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宣传主题是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 。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黎、副调研员邱琳、医疗器械科科长闫凌出席了启动仪式,该局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舞之韵艺术团等7个团队参与我们的宣传活动,通过舞蹈、大合唱、太极表演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安全用药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受理用药咨询500余人次,另外还采取横幅宣传、展板展示、进入禁毒馆参观、消费指导等,普及药品安全常识。

于此同时柳园口乡及北郊乡食药所执法人员在农村结合柳园口乡卫生院联合开展宣传活动,现场采取免费义诊、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宣传。辖区零售药店采取电子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安全用药知识。 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龙亭区 食药监局 全国安全用药月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龙亭区食药监局开展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春节到来,为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打击农村市场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农村群众的饮食安全,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瞄农村食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 开封龙亭区食药监局严管严控食品生产企业 保障

    为切实加强春节、灯会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月21日,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召开会议,详 细布置了节前和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 开封龙亭区法院梁成勋:侠骨柔情守正义 利剑仁

    自2000年起,梁成勋从民事审判庭走进行政审判庭,到如今扎根于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已投身于法院工作十八年之久。自担任执行一庭庭长以来,梁成勋用他厚重的肩膀,扛起了执行一庭执行工作的大旗。

  • 开封龙亭区法院审结刑事速裁首例案件

    11月15日下午,一起涉嫌盗窃罪的案件在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庭当庭宣判,与以往不同的是,该案适用了10月26日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确立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以及速裁程序,从立案受理到宣判仅用3天,大大提高了诉讼效率,该案也是新的《刑事诉讼法》实施以来,开封市首例适用刑事速裁程序的案件。

  • 开封龙亭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食安委扩

    11月1日,开封市龙亭区常务副区长何俊岭主持召开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食安委扩大会议。龙亭区副区长唐惠敏、刘伟出席了会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