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召开食安委扩大会议暨“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贯彻落实省委食安委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开封市“双安双创”工作,10月19日,开封市召开食安委扩大会议暨“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开封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食安委主任付磊,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尹君,副秘书长张磊、刘磊及各县(区)食安委主任、市政府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县区食安办主任和市食安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会上,开封市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管坚勇从主要工作进展、对标提升推进、亟待解决的重难点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开封市农林局副局长胡嘉树汇报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情况。尹君对下一步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针对今后如何将“双安双创”工作推向深入,付磊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精准对标,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双安双创工作。要补齐短板,提升双安双创“硬实力”;要消除隐患,打造食品安全“软环境”;要完善体系,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协作联动,坚决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三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坚决完成创建工作任务。要强化属地责任,全力推进落实;要坚持对标提升,补齐工作短板;要加强改革创新,突出特点亮点。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双安双创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主题活动

    为强化学生文明意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言行举止,提高师生的精神面貌和形象,使学校整体形象不断提升 。5月1日开始,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了“文明守纪”主题月的主题活动。

  • 开封市领导到通许县调研指导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

    5月21日上午,开封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到通许县咸平街道赵河社区调研指导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 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举行

    5月21日上午,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在市集英中学举行。全市六区三县的督导室主任、督导专家、部分中心校校长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督导室李杰主持。

  • 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长期以来,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形象、发挥审判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立足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审判行工作,多措并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奇思妙想新创意 开封市红旗幼儿园教师开展足球

    开封市红旗幼儿园作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幼儿园,一直不断地探索足球教学游戏化、趣味化的有效方法与途径。5月20日至21日,该园组织全员教师开展了一场“幼儿趣味足球游戏”专题教研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