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失信人远走7年逃避执行 尉氏法官奔赴千里追回执行款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尉氏县人民法院从浙江余姚押解回失信被执行人黄某某。至此,因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而被纳入网上追逃的失信被执行人已有多人落入法网。

据悉,7年前,失信被执行人黄某某因人身损害赔偿纠纷,被法院判决赔偿256000元损失,时隔七年一直未赔付到位。黄某某这七年时间一直在外省打工并刻意逃避执行,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网上追逃后,在浙江余姚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

尉氏县公安局接到该情况后,迅速与尉氏法院联系,双方确定由尉氏法院干警与公安民警一起到浙江余姚押解罪犯。次日,三名干警便赶到余姚,顾不得旅途疲劳,便与余姚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联系,中午顺利将罪犯带出余姚市看守所,随即押解回尉氏,送往尉氏县看守所羁押。黄某某被押解回尉氏后,其家属很快到法院将此案执行款全部交清,使这起长达七年的积案执结。

法官提醒:在人民法院决胜执行难,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全体被执行人都要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不要心存侥幸,无论逃到天涯海角,都将插翅难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失信人 7年 避执行 尉氏法官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逃避在外的失信人为回家过年主动履行义务

    1月21日,在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五组办公室,被执行人潘某主动联系承办干警后,携带现金十余万元,履行部分义 务,申请人见潘某主动还钱并且态度诚恳,在承办干警的见证下,双方达成还款协议,案件执结。

  • 失信人外出逃避执行 回家当天被拘留

    1月21日晚上8点,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将多次逃避执行的奈某某堵在家中,为打击奈某某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的消极态度,依法对其采取拘留的强制措施。

  • 尉氏县法院即将网拍失信人大宗不动产

    1月18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尉氏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将于2月25日至2月26日,在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1宗不动产,起拍价达38957000元,评估价为48696300元.

  • 失信人撒谎躲债太天真 法官冻结首付款促案结

    1月17日,被执行人林某本以为撒谎称没钱就可以躲避执行,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当得知买房的首付款被法院冻结后,被执行人林某面临执行高压及家庭矛盾的双重压力,迫不得已来到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履行了138000元执行款。

  • 失信人冥顽不灵拒还款 拘留体检认怂忙履行

    1月15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依法对一名多次劝说仍冥顽不灵,拒绝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张某采取司法拘留15的强制措施,在医院体检身体时,被执行人最后一丝侥幸心理彻底崩溃,连忙向执行法官求情并联系家属送来了3万元执行款。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