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失信人意图躲避执行 法院扣划强制执行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即使是两千多块钱,你们也一样做了不少努力,下了不少功夫,真是太谢谢你们了。”1月14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成功将依法扣划被执行人马某银行账户的2482元交付给物业公司,物业公司法人对执行法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连声称赞。一起物业合同纠纷案顺利执结。

被告马某系某小区的业主,原告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该小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之后,原告拖欠物业费长达三年。该物业管理公司向鼓楼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受理该案后依法判决被告在马某在判决书生效十日内支付原告物业费2482元。判决生效后,马某仍拒不履行,该物业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马某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执行法官多次电话督促其履行法律义务,但马某一直以各种理由拒绝。前往其住处,马某也一直采取避而不见的态度。为了维护物业公司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其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发现其某银行账户上有存款,于是执行法官立即依法对马某银行账户进行强制扣划,并把执行款交给了物业公司,案件成功执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失信人 躲避执行 法院 扣划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戴上“黑帽”生意受限 逼迫失信人主动还款

    1月28日,一直不履行法律义务的某建设公司主动至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将50万执行款履行完毕,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顺利执结。

  • 逃避在外的失信人为回家过年主动履行义务

    1月21日,在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五组办公室,被执行人潘某主动联系承办干警后,携带现金十余万元,履行部分义 务,申请人见潘某主动还钱并且态度诚恳,在承办干警的见证下,双方达成还款协议,案件执结。

  • 失信人外出逃避执行 回家当天被拘留

    1月21日晚上8点,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将多次逃避执行的奈某某堵在家中,为打击奈某某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的消极态度,依法对其采取拘留的强制措施。

  • 尉氏县法院即将网拍失信人大宗不动产

    1月18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尉氏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将于2月25日至2月26日,在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1宗不动产,起拍价达38957000元,评估价为48696300元.

  • 失信人撒谎躲债太天真 法官冻结首付款促案结

    1月17日,被执行人林某本以为撒谎称没钱就可以躲避执行,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当得知买房的首付款被法院冻结后,被执行人林某面临执行高压及家庭矛盾的双重压力,迫不得已来到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履行了138000元执行款。

  • 失信人冥顽不灵拒还款 拘留体检认怂忙履行

    1月15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依法对一名多次劝说仍冥顽不灵,拒绝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张某采取司法拘留15的强制措施,在医院体检身体时,被执行人最后一丝侥幸心理彻底崩溃,连忙向执行法官求情并联系家属送来了3万元执行款。

  • 失信人意图躲避执行 法院强制执行

    1月14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成功将依法扣划被执行人马某银行账户的2482元交付给物业公司,物业公司法人对执行法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连声称赞。一起物业合同纠纷案顺利执结

  • 失信人拖欠农民工工资 开封鼓楼法院“重拳”促

    1月9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采取强硬措施,快速、成功执结了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涉执金额2.7万元,有效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失信人怕“过不好年” 主动履行义务

    1月9号上午,在通许县法院执行局执行一组办公室里,申请人苗某接过被执行人刘某某递过来的现金,露出舒心的笑容。

  • 失信人欠钱不还玩失踪 百万豪车被扣主动现身还

    开着近百万的豪车,却不支付自己欠下的债务,宁愿东躲西藏度日。近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通过对一拒不还款的失信人采取强制扣押其名下豪车的措施,促使其迫于法律压力主动还了钱。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