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梦 世界湾”——开封西湖湾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枫华•西湖湾是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怀抱“打造西湖湾区,复兴世界名城”的宏愿,划址开封西湖龙首,以“一心、三块、四带”为总规划,以生态、生活、城市等作为综合考量,打造的集大湖•大盘•大景优势于一体的6000亩大型综合体项目。其中包括浅水湾艺墅、金明府高层、东京湾商业小镇、西湖半岛洋房、西湖东岸高层、洋房、西湖花苑、禧祥花苑、枫华大厦等一系列子项目。

枫华·西湖湾秉承着“中国梦,世界湾”、“打造西湖湾区,复兴世界名城”、“让世界回到开封,在开封汇聚世界”的文化理念,打造了浅水湾、金明府、东京湾、西湖半岛、西湖东岸等一系列文化氛围和生活气息浓厚、自然环境优越的人居场所。

据悉,枫华•西湖湾还获得多项荣誉。2015年1月,开封新区中心商务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授予:2014年度开封新区中心商务区(CBD)项目建设优秀单位;2015年4月,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封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授予枫华•西湖湾 开封市2015年度最佳湾区生活品质楼盘;2015年4月,河南楼市网、开封楼市网授予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优秀开发企业”的称号;2015年4月,河南楼市网、开封楼市网授予枫华•西湖湾“开封楼市高品质典范楼盘奖”;2015年4月,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封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授予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封市2015年度金牌房企的称号;2015年5月,开封新区中心商务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授予:中心商务区项目建设先进集体;2016年6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授予2015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2017年2月,中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全区突出贡献企业;2017年3月,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市发改委、开封市政府金融办、开封市商务局、开封市房地产协会授予枫华•西湖湾 2017“开封百姓口碑榜”上榜单位。2018年8月,枫华•西湖湾荣获第十八届博鳌房地产论坛颁发的“2018中国房地产风尚大奖——中国年度典范城市综合体”奖项。

新枫华负责人告诉映象网记者:“建筑不仅仅是楼房或住的地方,它具有艺术的内涵也是艺术的外延。优秀的开发商不应单单把建筑本身看作是一项工程或任务,而是应该进入一种境界,赋予建筑灵魂,从而为居住者带来惊喜、神秘、美、愉悦…这些终身受用的体验。”(崔学庆)

文章关键词:中国梦 世界湾 开封西湖湾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