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百米画卷迎国庆 开封集英小学学生共绘中国梦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了迎接祖国第69个生日,表达对祖国的浓情祝福,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9月30日上午,开封市集英小学举办了“百米长卷画祖国”主题活动。

活动上,集英小学的学生们在百米长卷上画出他们心中的祖国,用绚丽的色彩,向伟大祖国华诞献上一份大礼,用一颗颗真挚的心,巧手妙笔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情怀,共同描绘对祖国的祝福和希望。学生们用他们手里的画笔在画卷上绘出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的天安门、自由飞翔的白鸽、色彩斑斓的五彩气球等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为祖国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祝福。

此外,该校一、二年级还召开了以“祖国妈妈,我爱你!”为主题的中队会,并动手为祖国妈妈做一张心愿卡,写下祝福语,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少年心系祖国情,童心共筑中国梦。学生们用智慧的双手和纯洁的心灵描绘出了祖国美丽的河山,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祖国的爱。开封市集英小学让学生在浓郁的氛围中感受祖国的神圣和伟大,从日常的点点滴滴积累浓厚的爱国情怀。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集英学子必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间,感恩社会,不忘初心,争做对社会有益的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迎国庆 开封集英小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