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鼓楼区纪委监察委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2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纪委监察委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纪委监察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参加会议。鼓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王星海强调,一是凝心聚力开好局。要练就宽的肩膀,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要争当主攻手,加强工作创新,确保出新出彩;要细耕责任田,提升队伍战斗力。二是履职奉献起好步。要扎实开展工作,加强联系沟通和紧密配合;要做好整体安排,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干部真本领。三是精诚协作促团结。要求大同存小异,服从安排听指挥;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推动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鼓楼区 纪检监察 部署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近期,为积极、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深入完善应急措施,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强化开封市秋冬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

  • 创客王向阳:舌尖安全我做主 创信餐饮向阳开

    42岁的王向阳来自商丘市永城高庄镇,1991年初中毕业后,就在当地一家酒店边打工,边做学徒,干了一年时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报纸上发现郑州某饮食技术学校正在招生,他便萌发了到正规专业学校学习的想法。1992年年初,王向阳便辞掉酒店的工作,来到郑州学习餐饮方面的知识。

  • 开封宋都农商银行举办“精准扶贫·爱心助学”基

    为进一步支持开封市祥符区脱贫攻坚事业,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近日,开封宋都农商银行在祥符高中举办“精准扶贫·爱心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 吃碗面小酌啤酒 一查仍是酒驾

    1月23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巡逻民警在刘寺转盘西查获一酒后驾驶机动车人员。

  • 通许县四所楼镇:爱心小超市 扶贫大作用

    “这个月我打扫村里卫生积了50分,换了一袋洗衣粉和一袋米,虽然不多,但都是我通过自己的劳动换来的。”贫困户陈元厂高兴的说。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