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2019年开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1月10日上午, 2019年开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祥符区西姜寨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载飞、副市长郑中华、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团市委、市残联负责同志以及祥符区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伟东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郑中华在致辞中指出,“三下乡”活动不仅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纽带,更是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党对农业、农村、农民的关心送到广大农民兄弟心坎上的重要渠道,同时也是广大干部深入了解农村农民的重要“窗口”。

郑中华表示,“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旨在通过一台文艺节目、举行一系列“三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和组织一系列集中宣传报道,把戏台搭到村头田间,把欢乐送进农家院落,把政策、技术、信息、文化等精神食粮送进千家万户,真正实现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建成小康社会的广阔实践中来。

他希望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的单位要进一步牢记“两个务必”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把符合农民愿望、满足农民需求作为“三下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帮助农民群众解决更多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真正使“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使农民兄弟得到更大的实惠。

随后,王载飞宣布2019年开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推动移风易树新风 文明扶志助脱贫”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派出文化、科技、卫生工作者,为农民群众现场提供文艺演出、义写春联、拍全家福、科普宣传、法律咨询、义诊等多项服务以及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向当地捐赠物资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活动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统筹协调,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扶贫办、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农林局、市残联、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科协、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等部门共同主办。祥符区委宣传部、西姜寨乡党委承办。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三下乡 启动 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