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警方全警大走访 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018年以来,开封警方深入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大走访”活动,通过努力,民警和群众相互拉近了距离,访出了信任,为推动平安开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走访曾经走失的九旬老人 把群众的安全放在心中

2019年元旦节后,州桥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杨帅带领民警来到一位94岁高龄的老人家中慰问,该名老人前段时间因迷路找不到家,杨帅多方努力帮其找到家人。

杨帅不仅给老人带去了营养品和贴心服务,更是关心的询问老人的生活近况,并带去大队对辖区困难群众的一片深情和爱心,也拉开了新的一年“警民大走访”活动的序幕。据了解,该所自1月1日以来已经走访辖区居民120户。为进一步深化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为平安守护行动做出新贡献。

民警走访养老院 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新年伊始,进入深冬天气干燥,各类取暖电器等使用较多。特别是老人聚集的养老院,住宿老人较多,且大多老人行动不便。为了增强养老院的消防安全意识,柳园口派出所民警李新、王新建深入辖区养老院,对老人们走访慰问。在慰问过程中,李新、王新建主动和老人拉家常,亲切询问了解老人们生活情况,同时对养老院职工和老人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并对养老院管理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遇见灾害情况如何自救以及快速逃生方法,确保老人安全。通过慰问活动,民警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该所截至10号,共走访辖区居民218户,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柳园口派出所将继续加强群众工作,全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警方 走访 满意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近期,为积极、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深入完善应急措施,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强化开封市秋冬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

  • 创客王向阳:舌尖安全我做主 创信餐饮向阳开

    42岁的王向阳来自商丘市永城高庄镇,1991年初中毕业后,就在当地一家酒店边打工,边做学徒,干了一年时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报纸上发现郑州某饮食技术学校正在招生,他便萌发了到正规专业学校学习的想法。1992年年初,王向阳便辞掉酒店的工作,来到郑州学习餐饮方面的知识。

  • 开封公交五公司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职工的宣传教育,确保将安全生产工作入脑入心,提升公交优质服务水平,五公司集中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春运期间重点关注和监

  • “外卖小哥”送餐发现小区管理松懈 多次盗窃被

    “平安守护让人民群众真正满意”是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院内电子显示屏最耀眼的字幕,这是该所落实全市“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的主旨,也是衡量公安工作最有价值的标尺。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金明池派出所上下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层层传压,以身作则,业务工作、基础工作两手抓,真真正正从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需求出发,从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出发,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电动车等多发侵财类案件,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收到良好效果。

  • 通许县孙营乡召开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攻坚推进会

    1月23日上午,通许县孙营乡召开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攻坚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孙营乡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支书、主任,贫困村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