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执行干警佯装买药人 突击抓捕失信人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明珠)“大哥我想买点药,附近药店没开门,能不能帮帮忙?”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陈一化身病患来到被执行人王某家门口,在王某开门之际,将其抓获并带回执行局。

2018年6月,原告钱某因被告王某未履行生效判决文书所确定义务申请法院执行。原来二人本是朋友关系,2015年3月王某在自家临街的住所开设药店,因缺少资金,便向钱某借款6万元,至今迟迟未归还欠款。案件执行过程中,经执行法官调查,被执行人王某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有躲避执行的嫌疑,并且被执行人王某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执行干警陈一等人及时研讨执行方案,考虑到春节的因素,决定对王某住所采取定点蹲守,找出其活动轨迹。

2月22日早上七点二十分左右,早已蹲点多时的执行干警陈一以生病买药的名义,敲响了王某药店的大门。将被执行人抓获并带回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在执行询问过程中,王某承认将收入转移到其妻子名下。鉴于王某躲避执行的行为,执行干警对其作出拘留15天的处罚。看到执行干警动了真格,王某悔不当初,连连表示愿意支付案件款,案件执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 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洧川镇举办第七届文化节

    尉氏县洧川镇南街村文化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该镇隆重举办的以“文化活动扮乡村,幸福美满新农村”为主题的第七届文化艺术节正

  • 尉氏县大营镇掀起扶贫扶志“一米团”午谈会宣传

    “现在的政策也真好,不愁吃不愁穿,种、养殖都给补贴,脱贫了还能享受政策,贷款创业政府还给贴息,我们只要加油干,生活肯定就更好了……”2月21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玉陈村贫困户芦信妮笑着说。

  • 尉氏县洧川镇举办第七届文化节 群众共享文化盛

    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元宵节气氛尚浓,尉氏县洧川镇南街村文化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该镇隆重举办的以“文化活动扮乡村,幸福美满新农村”为主题的第七届文化艺术节正在表演,周边数十个村庄的3000余万名观众欢聚一堂,共享一台文化“视听盛宴”。

  • 尉氏县税务局扎实推进数字人事工作

    尉氏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市局关于数字人事有关工作部署,统筹谋划,全员参与,扎实做好数字人事各项工作。

  • 尉氏县大营镇多举措力争实现首季税收“开门红”

    连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尉氏县大营镇采取有力措施,早规划、早部署,切实把握重点税源的变化情况,多举措力争实现首季税收“开门红”。

  • 小伙众目睽睽下连盗六件服装 被尉氏警方依法刑

    2月16日,尉氏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他人6件棉衣的犯罪嫌疑人,被盗服装被追回,并带破获一起盗窃汽车案件。

  • 尉氏县大营镇开展脱贫攻坚集中访谈活动 强化责

    为进一步提高镇村帮扶干部对扶贫政策的熟悉程度,强化扶贫工作责任意识。连日来,大营镇利用下午下班时间开展脱贫攻坚集中访谈会, 该镇书记任志勇、镇长石伟峰对该镇的贫困村和20户以上贫困户的非贫困村等11个村的扶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及帮扶责任人进行了集中访谈,旨在强化扶贫知识积累,强化责任意识,理清思路,查找不足,补齐短板。

  • 尉氏县盘鼓大赛隆重举行

    2月18日,由中共尉氏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人民文化馆承办的2019元宵节系列民俗文化活动展演——全县盘鼓大赛在宏宇国际城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各乡镇的19支盘鼓代表队近千人参加了巡演和比赛。

  • 尉氏县大营镇: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百姓乐开花

    2月16日上午,大营镇举办了戏曲、盘鼓、游园系列惠民文化活动,在卢家村的文化广场上,彩旗飘飘、琴声优扬、锣鼓喧天,欢歌笑语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到处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热热闹闹过年的美好景象。

  • 尉氏县公安局蔡庄派出所元宵节前开展消防安全检

    临近元宵佳节,尉氏县公安局蔡庄派出所按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要求,迅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加大对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门店的检查整治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