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弘扬雷锋精神 安全伴您出行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进一步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3月4日,在雷锋日到来之际,开封公交三公司组织公交志愿者走进车厢、来到开封二师附小门口和公交站牌,开展“安全乘车、文明乘车”志愿服务活动。

在公交车厢内,志愿者向乘客们发放了《安全文明乘坐公交车倡议书》,详细讲解了“安全文明乘车”的相关注意事项,宣传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危害和后果,引导广大乘客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抵制交通陋习和违法行为,力争把交通安全宣传内容融入每一名乘坐公交的乘客,让更多人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文明参与交通行为,共同创造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

下午4时许,在二师附小门口和公交站牌处,公交三公司的志愿者们身披红色授带,向陆续放学的学生和家长们发放“安全乘车、文明乘车”倡议书,热情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安全乘车注意事项,并分析走机动车道、急穿马路、追赶公交车、拥挤上下车等不文明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引导学生们安全文明出行。学生家长们对此次活动非常称赞:“你们开展的这项活动真的很好,很贴切实际,孩子的安全出行一直都是我们家长最操心的,孩子们多学习掌握一些安全知识,我们作为家长也更放心。”

公交三公司志愿者们在站牌宣传安全文明乘车的同时,还向广大市民发放“公交车乘车指南”,搀扶老年人上下车,维护营运秩序,解答乘客问询,受到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表示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用真诚和热情,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三公司 雷锋精神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