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三项措施做好大风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由于春季大风和沙尘天气增多,给居民出行与安全带来影响。为做好安全预警和防范工作,保障群众生活安全,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采取多种措施,防患于未然。

确保出行安全,加强牌匾巡视。城西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门头商铺以及商务楼体上的广告牌匾进行全面检查,对标志标牌、公示牌等易被风吹动的设施进行加固加紧,营造安全的行车环境,确保道路的畅通。提醒物业检修门窗、空调主机等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对强度、刚度不够的进行加固,对松动部位进行紧固,以确保行车与行人安全。二是确保安全通畅,检查消防通道。与辖区派出所联合,针对辖区内的宾馆酒店、网吧、学校幼儿园、大型商场超市等各类消防安全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组织管理人员清空楼道杂物、可燃性装修废料、废旧家俱等堵塞物,确保安全通道通畅。

严控扬尘污染,强化施工检查。对辖区在建项目的施工工地、背街小巷道路改造施工队进行扬尘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苫布破碎问题,第一时间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更换,并做好洒水降尘措施,杜绝扬尘现象发生。进一步规范施工单位打围作业和出入口管理,督促施工单位按照规定,做好道路硬化、裸土覆盖,并完善冲洗设施,实行湿法作业,特别是对运渣车违规装载、沿途抛洒、建筑渣土违法倾倒行为进行严控整治,遏制扬尘源头,避免造成扬尘污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城西办事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