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三岁男童玩铡刀酿悲剧两根手指被切断 杞县交警紧急送医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5月2日上午9时许,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李瑞军带领许胜利、刘威等在邢口转盘处指挥交通时,一位老太太抱着一个三岁左右大哭不止的小男孩从公交车上跑下来向交警求助,据了解,小男孩是老太太的孙子,因儿子儿媳均在贵州打工,老太太就带着孙子在田里收大蒜。因忙于农活,没注意到孩子玩大蒜铡刀,结果铡刀将小孩的两个手指砍断。老人骑车带小孩到村里诊所治疗,医生说无法治,需要到大点的医院。老人又赶到乡医院,乡医院医生又建议到县医院治疗。老人又赶紧坐公交车准备到县医院。路上人多车多,公交车走的慢,孩子一直哭,老人心急如焚,看到交警后就下车求助。

看到这种情况,李瑞军立即让老太太坐上警车,开着警车一路鸣笛,并用高音喇叭提醒群众和车辆注意让行,警车一路风驰电掣向杞县人民医院赶去。20分钟后,警车赶到医院,执勤人员抱着孩子一路跑到外科,医生查看情况后,一边要求老太太通知家人找到断掉的手指缝合。一边说,幸亏你们来的及时,再晚点估计手指就保不住了。执勤人员用手机帮老太太联系家人寻找手指,同时,通知小男孩的父母抓紧赶回来。老太太一直不停的说:谢谢,真的谢谢你们!

杞县交警温馨提示:孩子安全,家长有责。农忙时节,尽量不要让孩子在田地里玩耍,远离水坑、水井等危险地点。同时,教育孩子不玩剪刀、刀片、热水瓶等危险品,保护好自己不受伤害!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