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朱砂镇:抓环境保护 促脱贫攻坚

2019-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王和庆)为把打赢蓝天保卫战和脱贫攻坚战统筹兼顾,近日,通许县朱砂镇面对贫困人员提供了49个保洁员公益岗位,其中有14名贫困人员担任网格员,并对他们进行培训。这不仅让贫困人员通过劳动增加收入,又调动了他们的劳动积极性,保护了环境。

该镇在抓环境保护活动中通过加强巡查、强化河道管理、对违法排污、点燃秸秆等行为严厉打击、在桥上以及容易乱堆放秸秆垃圾的地方设置告知牌、防护网等一系列措施,使该镇环境面貌得到改观,农村生态得到有效改善。

据悉,此次活动还在该镇主要街道设立了脱贫攻坚宣传栏、并悬挂宣传条幅、粘贴宣传标语,渲染脱贫攻坚氛围,为蓝天保卫战和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朱砂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

    4月21日上午,通许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通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和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战发表重要讲话。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文珍主持。

  • 七旬老人走失 通许民警及时救助

    4月12日21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接县局110指令,称该辖区前毛古庄村桥头有一位七十多岁老人,疑似迷路。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市容整治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张帅带领本队全体队员,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积极作为,对辖区内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放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 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通许县人民法院根据“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 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调研产业扶贫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孙营乡部分干部职工一行15人,深入贫困村赵龙门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 通许朱砂镇举办“乡村干部大论坛”

    通许县朱砂镇举办2019年第一期“乡村干部大论坛”,镇直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论坛活动。

  • 压实扶贫责任 通许县长智镇召开驻村工作巡回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镇驻村干部政治战位,强化责任担当,巩固提升驻村帮扶成效。4月28日,通许县长智镇召开驻村工作巡回例会。

  • 通许县孙营乡:积极开展“两癌”申报 精准助力

    为使更多农村贫困妇女和低保适龄妇女享有“两癌”(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服务,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政府积极开展“两癌”申报工作,为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及其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

  • 通许县厉庄乡:党建引领两业旺 集体经济有保障

    “目前我种植的23个草莓棚,每天都有二百多斤鲜果上市,通过采取“龙头企业+村集体+农户贫困户”模式,周边贫困户到棚中务工既解决我的用工问题,又增加了他们的收入,而且大棚每年都有收益上缴村集体,真是一举多得。”在通许县厉庄乡马庄村草莓种植大棚,种植户司莹莹高兴地对记者说。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门前五包”整治工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容市貌,近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不等不靠,早准备、早行动,在辖区内开展“门前五包”整治行动,队员们逐个进入沿街门店,点对点宣传,面对面讲解,全面实施“门前五包”责任制,为大队即将实行新的绩效考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