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西郊乡扎实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积极回应群众诉求

2019-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红涛)6月11日,开封市西郊乡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辖区内某小区五期施工工地未湿法作业,大面积黄土裸露,路面积尘,拉土车辆来回穿梭,工地扬尘污染严重;某村集散广场东侧商混站旁工地渣土倒卸点拉沙车辆来回穿梭,车辆带泥上路等问题。

接到群众反映,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党委书记董芳、政府乡长王俊涛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整改方案。当日下午,副乡长顿小安立即带领环保办工作人员联合区控尘办、区建设局对该施工工地下达了《停工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工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又到某村集散广场东侧商混站旁工地渣土倒卸点安排洒水降尘、覆盖绿网。

6月12日9时,该乡乡长王俊涛、纪委书记王鹏联合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乡环保办再次到小区现场进行核实处理,对施工现场发现的大面积黄土裸露、扬尘控制不到位、车辆冲洗不符合要求等问题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作出罚款10万元处罚决定。随后,再次到该村集散广场东侧商混站旁工地渣土倒卸点查看道路洒水降尘、覆盖绿网落实情况。

截止到12日上午11时,该小区五期施工工地所出现的扬尘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到位。乡环保办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核查,发现施工现场全部采取湿发作业,雾炮、喷淋全部开启。施工现场围蔽,工地裸露黄土全部覆盖,工地路面硬地化,过往车辆做到了及时洒水降尘,出入工地车辆冲净车轮车身,全部按照 “六个100%”施工要求落实扬尘管控措施;该村集散广场东侧商混站旁工地渣土倒卸点防尘网覆盖到位,道路洒水降尘到位。

文章关键词:开封 西郊乡 环保问题 整改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五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入夏以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结合当地条件,精准调查,制定脱贫方案,通过几年的脱贫攻坚,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已56户2019年实现了脱贫。

  • “最美军嫂”黄瑞英:有我就有半边天 我在家中

    她,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把岁月谱成一曲曲动人的歌。她,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舍小家顾大家”,用爱的力量,浇灌丈夫的军旅花开,奏响强军的时代凯歌!她,就是兰考县星河中学教师、兰考县“最美军嫂”黄瑞英。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尉氏县蔡庄镇帮扶得民心 贫困户送锦旗致谢

    6月15日一大早,尉氏县蔡庄镇小张村贫困户林铁滚一行三人把印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助推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蔡庄镇组织书记沈志立的手中,表达对蔡庄镇党委政府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 通许县大岗李乡:推磨式入户核查 为全面决胜脱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连续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推磨式入户核查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