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关心关爱真情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为深入了解驻村工作进展情况,压实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一行四人深入城郊、平城、官庄、于镇、付集等乡镇看望慰问该局驻村工作队员,询问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扶贫工作开展进度、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驻村队员的关心关爱,以真情贴心激发了驻村队员责任担当。

据了解,该局负责人邢玉周一行对各乡镇驻村工作队员逐一进行看望慰问,深入细致查看驻村工作队员的办公条件、住宿环境、日常饮食;深入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户、孤寡老人;全面了解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就业、医疗、住房等热点难点问题。

在平城乡张营村慰问走访中,该局负责人邢玉周与驻村第一书记赵普智、工作队员以及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张营村近期扶贫工作的现状、建档立卡贫困户数量、近几年脱贫工作情况、现有贫困户数量、村两委班子配备情况、村内配套基础设施等内容,并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新成立的市场监管局作为后盾单位,无论工作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都应及时向局党组反映,必将全力协助解决,真正让驻村干部安心工作,全力投入到扶贫攻坚工作中去。

该局负责人邢玉周在座谈会上,对下步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聚焦突出问题,集众智、聚合力,日拱一卒抓严抓实全局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早日带领群众走上脱贫致富路。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