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调研“一中心四平台”建设工作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珊珊)6月21日,开封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陈德民,区民政局局长陈伟等领导到杏花营镇调研指导敬老院、“一中心四平台”建设工作。示范区综合指挥中心主任聂爱军、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首先,汤超一行在王志英、程习军的引导下,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环境设施、厨房、食堂、宿舍及周边环境。听取王志英、程习军关于敬老院建设、日常管理、养老服务、食宿等方面所开展和探索尝试的情况汇报。

汤超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饮食、生活情况,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不断完善配套建设,加强管理,竭力为入住老人创造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为老人们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该镇“一中心四平台”进调研。首先,调研组一行在镇“一中心四平台”的一楼便民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各便民窗口,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党员管理、阵地建设等基层党建的工作展示。听取了王志英对镇党建教育学习平台的建设、志愿者服务中心及志愿活动的情况汇报。

在二楼“基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中心工作人员通过PPT向调研组一行讲解了中心的工作模式、工作职能、工作范围及中心的全面运行情况,并对各级案事件的上报与处置情况进行了通报。汤超对该镇目前工作中具体协调问题的方式及处理事件的方法进行了详细询问。

最后,汤超强调,要充分发挥试点作用,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方式和方法,要将各项工作与一中心四平台有机结合,提升各个平台之间的相互联动,要将网格员工作也纳入日常工作中,列入考核,稳定队伍,发挥作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五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入夏以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结合当地条件,精准调查,制定脱贫方案,通过几年的脱贫攻坚,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已56户2019年实现了脱贫。

  • “最美军嫂”黄瑞英:有我就有半边天 我在家中

    她,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把岁月谱成一曲曲动人的歌。她,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舍小家顾大家”,用爱的力量,浇灌丈夫的军旅花开,奏响强军的时代凯歌!她,就是兰考县星河中学教师、兰考县“最美军嫂”黄瑞英。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尉氏县蔡庄镇帮扶得民心 贫困户送锦旗致谢

    6月15日一大早,尉氏县蔡庄镇小张村贫困户林铁滚一行三人把印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助推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蔡庄镇组织书记沈志立的手中,表达对蔡庄镇党委政府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 通许县大岗李乡:推磨式入户核查 为全面决胜脱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连续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推磨式入户核查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