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人民警察日 开封民警押解41名电信诈骗嫌疑人回通许

2019-07-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7月6日是第三个人民警察日,就在这天下午,41名电诈嫌疑人被开封民警押解回通许。开封公安以辉煌战绩为自己的节日献上一份厚礼。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惠萍,通许县副县长徐恩清,通许县公安局局长李健、政委霍红卫等专程到兰南高速公路通许下站口,迎接“6.26”电信诈骗专案组凯旋。女民警向英雄战友献上鲜花。

6月26日,通许县的张先生被他人利用指导炒黄金、外汇并保证盈利为名骗取其信任,先后诈骗现金5.6万余元。案发后,通许县公安局刑侦部门迅速成立专案组,专案攻坚,局长李健、政委霍红卫要求专案组要按照局党委既定的“两保一争”的工作思路,大力发扬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力争最快时间内拿下此案。专案组紧盯资金流向,南下昆明跟进侦控,坚持网上网下同步侦查研判,通过连续6天的缜密侦查,锁定团伙成员40余人,抓捕时机已经成熟。

7月2日,李健专门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作了汇报,马中虎副市长要求通许县公安局要抓住战机,远赴昆明,将该团伙一网打尽,打一场漂亮仗,为开封公安机关“云剑”行动增光添彩。7月3日,市公安局电信诈骗犯罪侦查支队政委朱冰,通许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付中带领150余名警力组成抓捕组,乘坐4辆大巴车,历时30余小时,辗转5省,行程2000多公里,星夜兼程,远赴昆明实施抓捕。7月4日晚上赶到昆明后,抓捕组征尘未洗,连夜部署抓捕计划。7月5日上午10时,抓捕组在昆明西山区成功抓获李某、吕某等41名团伙成员,收缴作案电脑60多台,冻结涉案资金1400余万元。随后,抓捕组民警衣不解甲,马不解鞍,押解41名犯罪嫌疑人立即返程,又历经30个小时的长途奔波,于6日下午顺利押解回通许,圆满完成抓捕任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顺利完成开学复课工作

    5月6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迎来返校的七、八年级学生,随着本批学生进入校园,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已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所有学生的开学复课工作。

  • 尉氏县洧川镇:脱贫户喜算幸福账

    立夏时节,万物繁茂,近日,记者了解到尉氏县洧川镇许寨村有位名字叫司红的脱贫户,不断给左邻右舍拉起脱贫账单的家常,便在村扶贫干部的陪同下,一起来到这个家一探虚实。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提升公交服务质量

    随着开封市全面复学时间临近,为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及学生复学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开封公交五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全力保障广大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出行。

  • 开封SOS儿童村:爱心浸润下的快乐五一

    为积极倡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体现对抚育孩子人性化的关怀,让孩子和妈妈们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五一期间,开封SOS儿童村工会组织各家庭和青年公寓开展烧烤活动。

  •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精准扶贫出真招 脱贫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顺利迎接脱贫攻坚省检工作,5月7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模拟入户测评。

  • 开封市2020届高三物理大教研在开封25中举行

    为透彻分析开封市2020年高考物理二模考试中存在的问题,有效做好下阶段高三复习备考工作,5月5日15时,开封市基础教育教研室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了高三二模物理成绩分析会。

  • 连向阳:用创新实干推动村(居)法律顾问工作

    连向阳,现任开封市杞县司法局邢口司法所所长。自从事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以来,他勤勉敬业、积极作为,认真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和各项部署,积极推进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的扎实开展。近日,他被河南省司法厅表彰为“全省优秀村(居)法律顾问”。

  • 杞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

    5月6日,杞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该局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直属二级机构、局机关相关股室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做重要讲话。

  • 开封龙亭公安分局助力中小学复学有序推进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下复学秩序稳定,切实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5月6日,开封市龙亭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全力做好辖区西门大街小学、准提街小学复学安全守护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

  • 杞县:网络联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增速度”

    “前几天我家的小麦麦穗上有很多白点,那是什么病虫?怎么根治?俺村扶贫专干通过网络咨询了三农问题网络自媒体,很快就给我了回复,您看,俺县农业专家王慧琴今天亲自来到俺家地头给把诊问脉‘开药方’来了。”5月7日,杞县西寨乡焦田寨村脱贫户王洪亮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地说。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