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二小“圆梦蒲公英”社团走进环保局环境监测站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 通讯员 张艳芳)近日,开封市祥符二小20名小学生走进开封市祥符区环境保护局监测站实验室,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环保。

活动中,祥符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向小学生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实验室仪器和功能。随后,环保局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移液管移取液体、滴定颜色终点变化等方面的内容,让小学生们学习简单的化学实验原理,了解监测人员对污染物进行分析和化验的过程。令孩子们惊叹不已。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位学生发放环保宣传册,鼓励他们从生活的点滴小事做起。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小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体验让们感慨颇多,这样的参观体验很有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对环境监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开拓了眼界。

对于这次活动的举办,祥符区环保局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强小学生的环保意识。环保从娃娃抓起,让环保意识注入每个孩子的心灵。让孩子把这种意识带给家长,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行动中来!”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二小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