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市场监管局凝心为企业“把脉”聚力助发展

2019-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8月13日,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在开封市鑫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强调指出,集众智、聚合力,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责,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出实招破解难题,为企业把脉问诊开良方,助企业高质量发展再提升。

该局产品质量监督股、认证认可股、质量股等10余名负责人参加。

随后,该局负责人邢玉周到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调研,从生产规模、产品质量、产品销售、盈利能力等方面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切实为企业把脉问诊,并对下步“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市场监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