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义工爱心妈妈第七次陪护孤残儿童体检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 通讯员 宋军)8月13日,开封市义工协会接到爱佑新生开封儿童养护中心的电话求援后,紧急招募5名义工,陪同孤残儿童进行健康体检。

8月14日一大早,5名义工早早来到爱佑新生开封儿童养护中心,从保育员手中接过这些可怜的孩子们,由于其中一名孩子需要到儿童医院治疗,所以义工们兵分两路,跟随保育员前往不同的医院。活动中,义工们为了减轻孤残儿童的痛苦,轮流抚摸着这些孩子们,大手握小手,尽可能的给他们一些安慰。

据了解,今年以来,这已是市义工协会第七次陪护孤残儿童体检身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义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岁女童走失 开封祥符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5月17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万隆派出所充分发挥“一村一警”工作优势,2小时帮助走失幼儿找到家人,获得当地群众一致赞许。

  • 开封示范区近3000人自发参加“爱我护城河”义务

    5月20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护城河段全段两侧红旗招展、人头攒动。为进一步打造西护城河全段环境新面貌,改善周边民生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护城河段改造指挥部开展“爱我护城河”义务劳动和宣传活动。

  • 杞县市场监管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

    为进一步扩大计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突出计量襄助复工复产、支撑全球贸易、保障民生等方面基础保障作用,营造全社会关注计量、重视计量的浓厚氛围。5月20日,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了“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 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长期以来,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形象、发挥审判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立足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审判行工作,多措并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开封SOS儿童村:爱心浸润下的快乐五一

    为积极倡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体现对抚育孩子人性化的关怀,让孩子和妈妈们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五一期间,开封SOS儿童村工会组织各家庭和青年公寓开展烧烤活动。

  • 通许县长智镇:多举措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助力脱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开封通许县长智镇党委、政府多举措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与脱贫攻坚工作相融合,不断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切入点,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工作。

  • 尉氏县蔡庄镇:全力落实扶贫任务 扎实做好扶贫

    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赢取脱贫攻坚战最终胜利,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尉氏县蔡庄镇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顺利检验。

  •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2020年校招大学生入职培训

    为了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和把握中原银行岗位工作规范,尽快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增强新员工对中原银行的组织认同和归属感,最终实现从“校园人”转化为合格的“中原银行人”、“岗位人”,5月18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2020年校招大学生举行开班仪式,分行行长张彦涛参加了开班仪式。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市容乱象整治 全力

    为深入推进城市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三中队全力以赴开展市容乱象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 尉氏县大马乡:五措并举 筑牢社会救助兜底“网

    兜底保障是解决贫中之贫、困中之困、坚中之坚的最后防线,通过这项制度“兜”住最困难群体、“保”住最基本生活。5月20日,尉氏县大马乡召开专题会议,通过“五措并举”全力抓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筑牢脱贫攻坚战最后一道防线,确保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如期脱贫。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