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孩不慎溺水 兰考女医生见义勇为及时施救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8月12日上午,兰考县坝头百花公园水上乐园园长专程赶到兰考县妇儿医院,为产一科李培医生送上一面见义勇为锦旗,以示对李培医生及时救助溺水女孩的感谢。

据了解,7月16日13点多,李培医生和家人正在兰考县坝头百花公园水上乐园游泳,突然听到泳池中传来嘈杂声,原来是一位十七岁的女孩不慎溺水。

(抢救现场,视频截图)

随后,救生员在池底将溺水女孩找到并救出,溺水女孩口鼻出血,已无呼吸和心跳,情况危急。李培立即跪地对女孩进行人工呼吸和胸外按压,并现场指导救生员组织实施急救,十多分钟后女孩终于有了呼吸和心跳,但仍处于昏迷状态,李培和救生员们不敢有丝毫松懈,直到救护车赶到才停止急救。

李培医生的及时施救为拯救溺水女孩的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溺水女孩被送至人民医院急诊室,经抢救和治疗后恢复意识,但因肺部严重感染,转院至郑州市人民医院,现已康复出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孩 溺水 兰考 女医生 见义勇为 施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