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市场监管局精准扶贫“重实效” 凝心聚力抓落实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8月16日,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率队深入平城乡郝寨村、张营村、黄东村等村,入村到户走访慰问、了解民情民意、查看扶贫政策、督导“六改一增”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为驻村帮扶队员送去了米、面、油、饮用水、打印纸等日常生活用品和办公用品。

该局负责人邢玉周入户查看了扶贫政策落实和“六改一增”进展情况,同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讲政策,真切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用好用活帮扶资金和其他帮扶政策,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协同抓好自家产业发展,争取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随后,在该村委召开的座谈会,该局负责人邢玉周听取了村委和驻村工作队员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该局负责人邢玉周强调指出,扶贫攻坚工作决不能一蹴而就,要聚焦群众最盼、最急、最忧的现实问题,全面梳理市场监管职能,进一步发挥好我局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确保成效,真正让贫困群众有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市场监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