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推进教学改革促进发展 开封高中成功召开七届三次教师代表会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8月19日至20日,开封高中七届三次教师代表大会在开封高中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大会回顾了2018—2019学年工作,部署了2019—2020学年工作计划,分组讨论该校工作报告,收集各种意见、建议和提案,讨论和审议学校各方面改革工作报告(草案)等。该校领导耿振勇、顾伯宇、乔国颖、宋全会、马分产、刘培兵、李振华以及教职工代表200多人参加了两天的会议。

8月19日8时,全体代表在齐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开封高中校长顾伯宇作了题为《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有效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工作报告,随后,该校相关负责人对教学方面、学生管理和行政管理等方面条例作了说明。接下来,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顾伯宇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

当日下午,各代表团主要讨论并审议《开封高中教学质量过程评价奖励条例》(草案);《开封高中特殊岗位管理条例》(草案)等九项内容。

20日上午,全体代表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和学校九项工作条例。

顾伯宇在报告中,从党建工作形式多样,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德育工作提质增效,育人方式不断丰富;教学工作扎实推进,教学成绩稳步提高;人事工作主动作为,教师收入稳步提升;硬件建设逐步改善,校园环境进一步美化等五个方面,充分回顾了2018—2019学年工作。在新的学年,学校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总体要求,并对学校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引领教育教学方面;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全面育人体系;三是狠抓教学质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四是加强师资建设,打造专业化教师队伍;五是提升管理理念,丰富学校文化内涵;六是完善硬件建设,科学规划校园布局;七是守牢安全底线,常态坚持文明创建;八是认真做好统战、宣传、工会、团委、国际办学、老干部、妇女、信访、综合治理等工作。

开封高中党委书记耿振勇在闭幕词中表示,本次大会自始至终充满了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浓厚气氛,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立足学校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省市教育大会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学校内涵发展路径的大会。他同时向代表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宣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二是牢牢把握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个核心;三是扎实开展好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各项工作。最后,他表示,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上下同心,求真务实,奋力拼搏,为实现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为深化改革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学校新百年的辉煌而不懈奋斗。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高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五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入夏以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结合当地条件,精准调查,制定脱贫方案,通过几年的脱贫攻坚,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已56户2019年实现了脱贫。

  • “最美军嫂”黄瑞英:有我就有半边天 我在家中

    她,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把岁月谱成一曲曲动人的歌。她,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舍小家顾大家”,用爱的力量,浇灌丈夫的军旅花开,奏响强军的时代凯歌!她,就是兰考县星河中学教师、兰考县“最美军嫂”黄瑞英。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尉氏县蔡庄镇帮扶得民心 贫困户送锦旗致谢

    6月15日一大早,尉氏县蔡庄镇小张村贫困户林铁滚一行三人把印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助推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蔡庄镇组织书记沈志立的手中,表达对蔡庄镇党委政府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 通许县大岗李乡:推磨式入户核查 为全面决胜脱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连续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推磨式入户核查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