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把好源头关 杞县交警走进茂安驾校开展“五个一”宣传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为强化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8月22日,杞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茂安驾校,开展“五个一”宣传活动,把好源头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民警组织驾校学员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醉与罚》,看到片中因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学员们深受触动,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性。上一堂交通安全课。宣传民警结合辖区酒驾醉驾交通违法及事故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同时结合辖区电动车等非机动车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等讲解了日常出行需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要求驾校学员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举行领证驾驶人宣誓仪式。大队宣传民警为考试合格的学员发放了驾驶证,并带领他们举起右手,领读《机动车驾驶人领证宣誓誓词》,通过庄严宣誓,进一步巩固就驾驶人的交通安全观念。

组织驾校学员开展交通安全志愿者服务活动。民警带领学员上路,实地观察所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并大力劝导电动车载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明显增强,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文明安全出行。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