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又到一年开学季 开封高中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8月25日,开封高中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会上表彰了2022届前50名新生和2019—2020学年度十佳班长,并为钱学森实验班授牌,千余名学子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开封高中党委书记耿振勇、校长顾伯宇、校领导乔国颖、马明玉、刘培兵、李振华、荣海洋、尚嘉伟以及全校师生30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开学典礼。

当日8时许,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和升校旗、唱校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乔国颖宣讲了《关于2020届新生的表彰决定》,副校长马明玉宣读了《开封高中关于2019—2020学年度十佳班长的表彰决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校领导为在今年中考中取得全市前50名的同学和十佳班长颁奖,并为4个钱学森实验班授牌。优秀学生代表、新生代表以及优秀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今后的教学情况先后发言,最后,学子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顾伯宇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作为一名高中生,只要启动你们学习的内燃机,握紧向前的方向盘,加上智慧、专注、坚持,就一定能书写自己无限美好的未来。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高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五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入夏以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结合当地条件,精准调查,制定脱贫方案,通过几年的脱贫攻坚,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已56户2019年实现了脱贫。

  • “最美军嫂”黄瑞英:有我就有半边天 我在家中

    她,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把岁月谱成一曲曲动人的歌。她,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舍小家顾大家”,用爱的力量,浇灌丈夫的军旅花开,奏响强军的时代凯歌!她,就是兰考县星河中学教师、兰考县“最美军嫂”黄瑞英。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尉氏县蔡庄镇帮扶得民心 贫困户送锦旗致谢

    6月15日一大早,尉氏县蔡庄镇小张村贫困户林铁滚一行三人把印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助推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蔡庄镇组织书记沈志立的手中,表达对蔡庄镇党委政府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 通许县大岗李乡:推磨式入户核查 为全面决胜脱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连续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推磨式入户核查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