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7千余名中小学教师接受法治培训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安玲英)为提升中小学教师的法治素养,更好地发挥好法治教育课堂主渠道作用。日前,由尉氏县政法委、依法治县办、法学会、司法局、教体局等多部门联合承办的“全县中小学教师暑期法治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全县各乡镇、产业集聚区、两湖街道办事处的300余所中小学和幼儿园的7千余名教师接受集中法治教育。

本次集中教育由各乡镇政府及中心校牵头,并根据本辖区教师人数负责安排集中培训站点。特别邀请公、检、法、司政法系统的法律专家组成的“普法讲师团”成员担任讲师,重点讲授宪法要点解读、学校管理中的法律问题、校园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置、校园法治宣传教育的建议、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内容。

为期一周的法治培训结束后,各中心校校长表示,大规模的全县教师集中法治培训尚属首次,此次培训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管理队伍的法律素质,为本县各阶段教育培养了一批具有法治思维的管理者,起到了带动和示范作用。各位参加培训的教师们也表示,要珍惜机会,充电加压,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加快推进尉氏依法治校、助推依法治教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教师 法治 培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两湖街道社区网格员:用真心真情获居民点

    “妮,谢谢你,看看你跑这么远给我送钱,谢谢啊!”在尉氏县自由路北段的垃圾中转站前,身着黄马甲的环卫工王大娘边说变双手竖起大拇指,想抱抱给她送钱的漂亮姑娘,还害怕弄脏姑娘的衣服,只一个劲的点头致谢。

  • 尉氏县洧川镇:脱贫户喜算幸福账

    立夏时节,万物繁茂,近日,记者了解到尉氏县洧川镇许寨村有位名字叫司红的脱贫户,不断给左邻右舍拉起脱贫账单的家常,便在村扶贫干部的陪同下,一起来到这个家一探虚实。

  • 尉氏县两湖街道社区网格员:用真心真情获居民点

    “妮,谢谢你,看看你跑这么远给我送钱,谢谢啊!”在尉氏县自由路北段的垃圾中转站前,身着黄马甲的环卫工王大娘边说变双手竖起大拇指,想抱抱给她送钱的漂亮姑娘,还害怕弄脏姑娘的衣服,只一个劲的点头致谢。

  • 尉氏县小陈乡:企业捐赠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5月1日上午,一辆载满“爱心家具”的卡车来到尉氏县小陈乡政府,这是开封尉氏县博雅外国语学校为支持家乡扶贫事业捐赠的家具。

  • 尉氏县十八里镇:为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口罩 确保

    “这是我开学之际收到的第一份礼物,非常开心也非常感动,我们会加倍用心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家住尉氏县十八里镇申庄村的贫困学生鲍帅超接过县人大工作队送来的口罩时激动地说道。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