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法院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赢得赞许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8月30日,杞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先后向5位政协委员通报法院工作,对他们在政协会议上提出的3件提案予以书面答复,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赢得委员们的赞许。

据悉,该院密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争取其对法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自觉接受监督,切实解决其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一是制定代表委员联系制度,以多种形式召开座谈会,定期走访代表委员,听取他们对改进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工作报告及重大决策请示制度,主动将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和向政协常委会请示报告,征得其支持。三是督办制度,认真办理代表委员提出的议案、提案,做到专人办理,件件落实,案案答复。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