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驾驶员热情服务 乘客邮寄矿泉水表敬意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9月5日中午,开封公交四公司调度室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快递”,快递上显示:送达公交四公司调度室送给17路驾驶员们,调度员打开一看,映入眼帘的竟然是几大箱矿泉水,这其中有着怎样感人的故事呢?

经了解,寄送快递的市民逯先生家在金明广场住,每天需从金明广场乘坐17路公交车到东郊二院照顾生病的家人,每天坐车的他都细心观察到,广大驾驶员对待乘客都热情服务,对待老年人、孕妇等行动不便的人都多等一会儿、多嘱咐一句注意安全;现在正值小学生、幼儿免费乘车期间,小学生乘坐的特别多,驾驶员们总是耐心地提醒小朋友们安全有序上车、不嬉戏打闹、下车时注意后方车辆等等,对待每一位乘客都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每次听到、看到这些温馨的话语和举动,都让他感到特别温暖,这种温馨的服务,让他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想寄几箱水表示对公交驾驶员的敬意,所以出现了开头调度室的一幕。

收到礼物后,驾驶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和乘客打招呼时,大家都会回以微笑,和我们说‘你好’,每到这时候,我们也觉得很温暖。乘客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也是鞭策我们的动力,激励我们更好的工作,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17路公交驾驶员只是众多公交驾驶员们的缩影,搀扶老人上下车、送迷路的老人孩子回家、背老人淌水、动员乘客让座……这是广大公交驾驶员每一天、每一年都一直在做的“小事”,就是这种无私和大爱,折射出公交人高尚的道德品质,作为服务行业,真情服务乘客、真诚奉献社会是公交驾驶员永恒不变的宗旨,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更是公交驾驶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四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