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冯庄乡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出台后,按照通许县纪委的要求,通许县冯庄乡积极行动,结合当前重要工作,采取三项举措进行学习贯彻。

积极组织学习。9月5日,冯庄乡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在乡政府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集中学习活动。乡纪委书记徐振涛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原原本本进行了学习;特别对问责情形、问责方式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逐条解读。该乡强调近期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真正把握其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深入进行宣传。该乡从网站上下载了条例内容,共打印300份,发放给全乡党员干部;同时利用显示屏、微信群及时进行传达和贯彻,切实提高在全体党员干部中的知晓率,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

强化问责工作。该乡强调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要求的比较严格,对党员干部的问责已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推动完成中心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高责任担当,强化法治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要严守底线、不逾红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特别在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小散乱污企业排查工作中尽职尽责,对工作中发现的疑点问题和重大违纪违法案件线索,要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更好地发挥监督的作用,切实服务全面从严治党。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冯庄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

    4月21日上午,通许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通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和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战发表重要讲话。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文珍主持。

  • 七旬老人走失 通许民警及时救助

    4月12日21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接县局110指令,称该辖区前毛古庄村桥头有一位七十多岁老人,疑似迷路。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市容整治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张帅带领本队全体队员,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积极作为,对辖区内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放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 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通许县人民法院根据“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 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调研产业扶贫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孙营乡部分干部职工一行15人,深入贫困村赵龙门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