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交警大队中秋前夕走进环球环保公司送安全

2019-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为提高企业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发生,9月7日下午,杞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朝阳带队深入环球环保公司,为企业50多名驾驶人举办了一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李朝阳从典型事故案例讲起,结合事故发生的原因,造成的严重后果等,讲述了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远离交通事故的重要性,讲解了环保车辆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语重心长的讲解赢得了驾驶人一阵阵掌声。

企业负责人代表环球环保公司感谢交警大队对企业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今后该公司将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在为杞县人民做好服务的同时,确保交通安全。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