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构建和谐语言生活 开封金明实验小学举行推普周启动仪式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金风玉露,秋风送爽。9月16日,开封市示范区第五学区金明实验小学2900余师生在操场上集会,共迎第22个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该校利用升旗时间,举行了第22个推普周启动仪式。

本次推普周以“构建和谐语言生活,营造共同精神家园”为主题,该校相关负责人在国旗下讲话时,呼吁金明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大力推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语言环境。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推普周中,开封金明实验小学将开展系列活动,使全校师生树立从我做起,“普通话与素质同在,与形象为伴,与文明同行”的观念,为该校语言文字推普工作创设良好的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构建 和谐语言 开封 推普周启动仪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警方:“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构建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针对酒店宾馆逐步恢复营业的情况,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措施,全面走访检查辖区复工酒店宾馆,加强疫情期间酒店入住管理,构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硬核防控网。

  • 构建“互联网+”多模式驱动 杞县电商扶贫鼓起贫

    “吃过饭没有事了,就来电商服务点来分拣大蒜,一天能挣八九十块钱。”在杞县邢口镇杨屯村电商扶贫服务站务工的贫困户魏孝真,说起自己的务工收入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 尉氏县两湖街道构建治安防控网络体系 确保居民

    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为了切实加强对社会面的控制和防范,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挖掘和整合各方面的治安力量,人防、物防和技防落实到位,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 兰考县检察院与13家职能部门召开构建食品安全监

    12月12日,兰考县检察院与食药局、工商局、畜牧局、环保局等13家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召开“构建食品安全监督机制”座谈会,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兰考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宽主持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为民服务常态化 尉氏县张市镇构建"大走访"长效

    为补齐脱贫攻坚工作短板,从11月开始,尉氏县张市镇党委书记率全体班子成员,以区为单位,每周走访不低于20户贫困户,查看亲情牌、档卡资料,对照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政策享受情况并记录入户日志。

  •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关注消防安全 构建平安校园

    11月9日为中国消防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学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不断提高校园火灾防御能力,全面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了119全国消防安全日系列教育活动。各班不仅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还通过办手抄报、朗读者等途径,宣传消防知识,提高防火自救的能力。

  • 通许县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学堂 构建税企连心桥

    近日,通许县税务局联合航天信息特邀请省财税专家徐华中教授在通许县锦洋国际酒店共同举办了第三季度纳税人学堂,辖区内近百户纳税人参加了此项培训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