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交警大队长拍“工作照” 发现最美警察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9月14日,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涛带领副大队长何晨红一直工作到凌晨。一路上,张涛不仅对表现好的民警“拍照存念”,发现交通隐患也立刻拍照,能就地解决的,当场“消化”,一共拍了40多张“工作照”。

晚上18时50分,该大队民警马季、邹耀在北三环万汇龙限高卡点执勤时,发现一辆由北向南驶来的半挂车将要驶入北三环限高区域,但是该半挂车完全没有刹车的迹象,到达限高杆下面之后,被路上设置的路障反光锥拦截。邹耀、马季迅速跑到驾驶门一侧,着白手套,戴执法记录仪,对司机立正,敬礼。

马季拿着手电筒示意其绕行,司机居然没有一点刹车的意思。在拦停货车后,马季说话并没有夹带情绪,照常依法喊话,并示意司机落下车窗,说:“请出示一下驾驶证。”司机刘某边递驾驶证,边给民警让烟,被民警婉言谢绝。

鉴于司机刘某轻微违章,两位民警对该货车司机口头警告一次,并告知该司机刘某上路行驶一定要看清标识、听从交警指挥。一番批评教育之后,司机刘某表示今后一定要遵法守纪。司机刘某大部分的业务就是给万汇龙各商场送货,后来逢人就说:“尉氏县交警大队‘最美警察’真的很多。”

马季、邹耀执勤时警容严整,说话文明,态度可亲,被正夜查卡点执勤的张涛看到。他对马季和邹耀说:“你们俩站好,我给你们照一个相。”近期,全省公安机关正在组织开展“最美警察”活动,张涛把照片发到单位群里,供其他交警学习。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交警大队长 最美警察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张市镇:提户容户貌 倡文明新风

  • 尉氏县水坡镇:小小红薯苗 寄托村民脱贫致富大

    挑拣红薯苗、每捆100个打捆、接待外地购苗客商、为修葺一新、平整好的苗床浇水……4月12日,在尉氏县水坡镇北韦坞村红薯专业合作社的育苗大棚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 尉氏县洧川镇:大棚托起脱贫农户“致富梦”

    “ 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大竹筐, 清晨……”4月13日,春日暖阳,微风徐徐,伴随着欢快的《采蘑菇的小姑娘》歌曲声,记者来到尉氏县洧川镇湾李村扶贫基地的日光温室大棚里采访……

  • 尉氏县公安局全力护航初三学生复学返校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4月13日,尉氏县初三复学学子们在执勤民警的引导下规范有序进入校园,这是继高三复学后的又一次全省统一入校。

  • 尉氏县水坡镇镇域产业势头猛

    一心忙发展,脚步不停歇。寒冬虽至,尉氏县水坡镇仝家村的田间地头却是一片热闹、繁忙景象,12月12日上午,由水坡镇党委书记李连江、镇长陈伟、镇人大主席卢中言亲自带队,各村支部书记、致富能手、种植能手、尉氏县新康园合作社及青岛源盛泰种业有限公司等人员代表组成110余人的尉氏县市民考察团,充分利用时间在仝家村实地调研订单农业,并召开现场会,号召各村学习先进、结合自身,想法子,找路子,用好、用活党的扶持政策致力于水坡镇的订单产业、镇域产业发展。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