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市场监管局强化“质量开放日”活动 助推质量安全提升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为全面树立“质量第一”强烈意识,强化营造良好质量氛围,9月20日,杞县市场监管局围绕“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活动主题,邀请杞县县委领导、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150余人在河南东旺熙朝实业有限公司、杞县公共检测中心举办了“质量开放日”活动,“零距离”感受产品质量安全。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副县长娄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强调指出,一要真正把质量提升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切实增强质量主体意识,始终如一地打造好自主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及核心竞争力;二要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杞县品牌”做文章,以“齐抓质量提升、共建质量强县”为己任,持续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实支撑;三要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产品和重要领域,按照“谁发证、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和“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质量违法行为,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关键问题。

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系列宣传片,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就熙朝实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状况等具体内容,并一同深入生产车间,近距离观摩产品生产线、质量监控、检验包装等环节,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效搭建了社会大众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让公众进一步提升了质量安全意识。

随后,代表们集体前往杞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各位代表详细察看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灭菌间、显微鉴定、原子荧光检测等质量管控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检测样品种类、检测项目、检测步骤流程,同时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食品快检”演示操作。

据该局负责人邢玉周介绍,举办“质量月开放日”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企业零距离接触到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亲身体验产品质量检验检测过程,增进对检验检测技术保障能力的了解,彰显市场监管人坚守“质量为民”的初心,守护质量安全底线的决心,聚焦聚力、务实担当,全面提升我局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共同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市场监管局 质量开放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