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携手朗诵协会举办“奋进七十年 共圆中国梦”音乐诗会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9月26日,开封市朗诵协会和开封二师附小联合举办“奋进七十年,共圆中国梦”迎国庆音乐诗会。

音乐诗会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共有15个节目组成。整场音乐诗会主题突出、细节到位,可谓诗美、诵美、歌美、舞美,同庆祖国美。

在该校校长冯东辉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华少年》《祖国万岁》等名篇佳作精彩呈现,充分表达了人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新时代的讴歌与赞美之情。

临近尾声,现场数百人挥舞着国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抒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引燃了现场人员的爱国热情,把音乐诗会推向高潮。

整场音乐诗会,在开封市朗诵协会的精心编排指导下,精彩纷呈,开封朗诵协会长期致力于诗歌文化繁荣发展,以大气度勇担当的精神和当下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紧跟时代步伐,搭平台、推人才、增能量、展风采。助推国学经典进校园、用国学经典打造校园,协助学校营造极具特色的校园环境、厚积学校的文化底蕴,帮助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开封市朗诵协会组织音乐诗会进校园,既培养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又激发师生们的爱国激情。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朗诵协会 音乐诗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开展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

    12月4日下午,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开展了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本次活动中,该校语文教师岳康乐、李佳俊参与了展示。

  • 开封二师附小祥符校区贯彻落实区教育质量分析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充分发挥评价的导向作用,更有针对性的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结合祥符区教育质量分析大会精神,12月2日,开封二师附小祥符校区传达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精神。

  • 河南大学“道德与法治”国培骨干教师走进开封二

    近日,河南大学国培计划——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培训班走进开封二师附小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将安全隐患消

    为了给学校创建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职责意识,建设平安校园,11月21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东校区总务处全体成员在执行校长李景锋的带领下,对学校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了安全大排查,把安全意识筑牢在工作人员心中,努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 河南省远程互动教研平台小学劳技教研观摩活动在

    11月19日上午,河南省远程互动教研平台小学劳技教研观摩活动,以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为主会场举行。本次活动围绕“指向育人的小学劳技教学与评价”为主题开展。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有河南省基础教研室杨新瑞,开封市基础教研室教研员郭瑜,二师附小执行校长穆敏,还有来自河南省各地市的劳技教研员及骨干教师。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