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交警履职尽责守护平安 国庆节期间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国庆假期,在您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守护着每一条大街小巷,用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全力守护道路畅通以及出行安全。

争分夺秒 民警护送转危为安

10月3日晚21时,开封市东司门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此时正在执勤的开封市交警一大队中队长赵宏磊和几名辅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了解发现其中一辆事故车中有一高烧儿童急需救治,赵宏磊一边安排其他队员继续在现场维护交通秩序,一边安排辅警李广超、任光辉、石小朋驾驶车辆把孩子送到开封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到医院后辅警任光辉抱起小孩飞速跑到医院急诊室,为治疗赢取了宝贵时间,看到孩子好转后,三人才离开医院,家人感动的握着一大队民警的手再三的表示感谢。

交警同行 力保假期安全畅通

国庆假期已经过去三天了,交警二大队的民警辅警们认真做好辖区的道路保通工作,既是指挥员又是服务员坚守在辖区的各个主要路口和景区周边,指挥疏导自驾游车辆的正常通行,因高速免收过路费通过辖区的车辆骤增,交通压力增大,大队民警辅警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奋战在一线,当好交通疏导的指挥员,在当好指挥员的同时,热情为来汴游客指明去景区的路线并随时接受群众的求助;为走散的老人和孩子找到家人;为自驾游司机更换轮胎。做好一切为群众服务的准备,当好人民的服务员。相信有了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的辛勤工作,定会圆满完成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让出行群众安全放心满意。

寒风冷雨 开封交警依然坚守

从10月4号开始,开封市迎来冷空气,气温骤降,寒风秋雨频至。面对寒风冷雨,丝毫没有影响全市广大交警的工作热情。交警支队全体民警按照国庆期间交通安保方案,全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一丝一毫不曾放松。支队领导风雨中指挥,各大队民警风雨中战斗。在高速下站口、景区周边、全市各主要道路、易堵点段和夜市周边,不分白天和黑夜,到处都能看到交通民警指挥疏导的忙碌身影,大家以实际行动赢得了来汴游客和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拾金不昧 多方查找归还失主

10月5日,铁骑队员段荣浩,吴远征,侯彪,刘成龙,许晓龙,张磊在龙亭北路巡逻期间,巡逻至九鼎雅苑小区门口时,发现一个钱包,随即下车查看,与指挥中心通报情况,后为了联系失主,把钱包打开,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3000元,通过交警警综平台查到其电话,随即与失主联系,但是电话并没有接通,提示的是空号,后与大队领导联系,几经周折,最后找到失主,经确认后,并将钱包物归原主。

开封交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以自己的方式,致以祖国最深情的倾诉,致以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交警 守护平安 国庆节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一”节 开封交警叔叔送安全进校园

    5月29日下午,开封市交警四大队民警走进辖区群英幼儿园华英园,积极开展“六一”前夕交通安全宣传,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 开封交警支队举行第七大队成立暨揭牌仪式

    5月12日上午,开封交警支队举行第七大队成立暨揭牌仪式。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徐桢出席仪式,仪式由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毅安主持。

  • 战疫情 开封交警推行“应急窗口 绿色通道”服务

    为全力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疫情防控人员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便利出行,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疫情防控期间,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开通“应急窗口、绿色通道”,为急需办理注册登记上牌驾驶证补换领业务的车辆和驾驶员推行“预约办、快捷办、网上办”服务。

  • 开封交警支队警务督察大队:督察给力 防控更有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务督察大队,现在岗共有15人,其中民警4人,辅警11人,自疫情防控以来共出动督察警力100余人次,编发《督察通报》16期,发现问题98个,整改问题86个,确保支队各项工作任务逐条落实到位。

  • 开封交警二大队全力“硬”对疫情 筑牢安全防“

    在开封鼓楼辖区,有这样一群硬汉组成的过“硬”队伍,在疫情之初就第一时间投身防“疫”战斗,这就是开封市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该大队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个民警、每个辅警都是硬汉。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