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交警发布12月份全市运输企业“红黑榜”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彻底排查清理重点企业、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等道路交通安全源头隐患,坚决预防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开封市交警支队重点对象监管办公室对全市运输企业建立“红黑榜”通报曝光,曝光主要涉及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货运等运输企业。

现将开封市客货运企业车辆情况12月红黑榜进行通报。

一、红榜名单

开封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公司

开封市凯旋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客运)

开封金广运输有限公司

二、黑榜名单

(一) 截止2019年12月2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检验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7辆,逾期未检验28辆(逾期未检验率36.36%),违法未处理20辆,逾期未报废14辆。

排名第二的单位:尉氏县万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2辆,逾期未检验12辆(逾期未检验率28.57%),违法未处理9辆,逾期未报废2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兰考县瑞通汽车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8辆,逾期未检验18辆(逾期未检验率26.47%),违法未处理12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29辆,逾期未检验33辆(逾期未检验率25.58%),违法未处理37辆,逾期未报废10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兰考县裕兴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85辆,逾期未检验21辆(逾期未检验率24.71%),违法未处理18辆。

排名第六的单位:杞县发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6辆,逾期未检验16辆(逾期未检验率24.24%),违法未处理23辆。

排名第七的单位:开封三雨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7辆,逾期未检验8辆(逾期未检验率21.62%),违法未处理5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通许县三和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17辆,逾期未检验25辆(逾期未检验率21.37%),违法未处理33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九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三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8辆,逾期未检验14辆(逾期未检验率20.59%),违法未处理11辆,逾期未报废13辆。

排名第十的单位:开封市万通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0辆,逾期未检验6辆(逾期未检验率20.00%),违法未处理6辆。

(二)截止2019年12月2日,全市车辆违法未处理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杞县发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6辆,违法未处理23辆(违法未处理率34.85%),逾期未检验16辆。

排名第二的单位:开封久运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4辆,违法未处11辆(违法未处理率32.35%)。

排名第三的单位:兰考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6辆,违法未处理18辆(违法未处理率32.14%),逾期未检验6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兰考县裕盛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54辆,违法未处理49辆(违法未处理率31.82%),逾期未检验27辆,逾期未报废2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通许县宏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62辆,违法未处理51辆(违法未处理率31.48%),逾期未检验4辆。

并列第五的单位:杞县大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4辆,违法未处理17辆(违法未处理率31.48%),逾期未检验4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六的单位:杞县嘉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1辆,违法未处理19辆(违法未处理率31.15%),逾期未检验2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七的单位:杞县顺达汽车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38辆,违法未处理42辆(违法未处理率30.43%),逾期未检验5辆,逾期未报废6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杞县百盈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01辆,违法未处理30辆(违法未处理率29.70%)。

排名第九的单位:杞县利诚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11辆,违法未处理32辆(违法未处理率28.83%),逾期未检验2辆。

排名第十的单位: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29辆,违法未处理37辆(违法未处理率28.68%),逾期未检验33辆,逾期未报废10辆。

(三)截止2019年12月2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报废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河南万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通许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8辆,逾期未报废9辆(逾期未报废率23.68%),违法未处理3辆,逾期未检验7辆。

排名第二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三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8辆,逾期未报废13辆(逾期未报废率19.12%),违法未处理11辆,逾期未检验14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7辆,逾期未报废14辆(逾期未报废率18.18%),违法未处理20辆,逾期未检验28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杞县鑫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278辆,逾期未报废46辆(逾期未报废率16.55%),违法未处理69辆,逾期未检验35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开封路通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1辆,逾期未报废5辆(逾期未报废率12.2%),违法未处理5辆,逾期未检验5辆。

排名第六的单位:杞县长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94辆,逾期未报废9辆(逾期未报废率9.57%),违法未处理13辆,逾期未检验16辆。 

排名第七的单位: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29辆,逾期未报废10辆(逾期未报废率7.75%),违法未处理37辆,逾期未检验33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通许县德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4辆,逾期未报废4辆(逾期未报废率6.25%),违法未处理14辆,逾期未检验12辆。

排名第九的单位:河南省杞县汽车运输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87辆,逾期未报废23辆(逾期未报废率5.94%),违法未处理68辆,逾期未检验43辆。

排名第十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四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3辆,逾期未报废3辆(逾期未报废率5.66%),违法未处理2辆,逾期未检验2辆。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交警 全市运输企业 “红黑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五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入夏以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结合当地条件,精准调查,制定脱贫方案,通过几年的脱贫攻坚,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已56户2019年实现了脱贫。

  • “最美军嫂”黄瑞英:有我就有半边天 我在家中

    她,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把岁月谱成一曲曲动人的歌。她,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舍小家顾大家”,用爱的力量,浇灌丈夫的军旅花开,奏响强军的时代凯歌!她,就是兰考县星河中学教师、兰考县“最美军嫂”黄瑞英。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尉氏县蔡庄镇帮扶得民心 贫困户送锦旗致谢

    6月15日一大早,尉氏县蔡庄镇小张村贫困户林铁滚一行三人把印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助推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蔡庄镇组织书记沈志立的手中,表达对蔡庄镇党委政府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 通许县大岗李乡:推磨式入户核查 为全面决胜脱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连续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推磨式入户核查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